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噠系列——第一章 小清晰



  當我沉默著的時候,我覺得充實;我將開口,同時感到空虛。魯迅大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,幹活的時候就閉嘴,沒人願意聽你在那瞎比比!
  
  拽詞兒了昂(有那麼一霎那的明悟,自己真的老了!)
  
  理了理情緒,緩緩走上樓,妃子蹲在門口,看見我上來還故意把頭扭到一邊,我苦笑一下,拍拍他,“行啦,我都沒氣呢你還氣什麼,話是對的,但哪能當面說啊,樓上樓下的讓我今後怎麼相處,我也不管你今天為啥這樣,就當沒發生吧!還餓著呢吧!走,我也沒吃多少,出去再遲點吧!”妃子還是不看我,“小樣兒吧!別倔了,走吧!”使勁拉了他一下,妃子這才不情願的跟了上來,“虎哥”“恩?”“。。。沒事”妃子有點猶豫,但終究沒說什麼,“好啦,咱們倆,不用解釋,想吃什麼?”“。。。。。。餃子?”馬的,突然有種打他的衝動!
  
  “虎哥,不好吃啊!”妃子一邊大口的吃著一邊笑嘻嘻的調戲我!我眯著眼睛看著他,“額,虎哥,咱能別這樣不,你好好的看著我,這麼猥瑣我有點不自然”這小子是真欠揍。夾起一個餃子放進嘴裏,還不錯嘛,“你是跟你們老闆過來的,這店一開,也算是元老級別的了,你們經理怎麼不也得給你個部長什麼的把!”我問起他工作的事兒!“嘿嘿,差不多吧!”妃子的神情有點不自然“恩?妃子,你不會是在那當鴨子吧!哈哈哈哈哈!”本以為他會過來打我呢,卻發現妃子緩緩的放下筷子,半睜著眼鏡蕭瑟的看著我,咬了咬嘴唇,我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。。。“人家這麼瘦弱,怎麼可能去做那種事情呢?”說完還特憂鬱的看了看窗外,額,我就知道不會說什麼好話。。。果然被噁心到了!但說實話,妃子長的確實還蠻好看的,估計當鴨子也不會有女人找他,誰會找個比自己還女人的男人玩呢。。。。“別扯了,吃完沒,吃完咱就回去吧,明天我該上班兒了!得早點睡,7點起床真是受不了!”“老闆,結賬”看著妃子掏出錢包我有點小驚訝“雅呵,這是發財了?”妃子不屑的把錢包扔在桌上“爺養你”媽的、、、
  
  “虎哥,我錯了、虎哥。。。。虎哥,我真錯了。!”在床上壓著妃子一頓折磨,敢占我便宜。“服不服,啊?服不服?”“服,服,服虎哥,我手,哎,哎,我腰、虎哥,虎哥你壓著我盆腔了。”“哈哈,去尼瑪的,你哪來的盆腔,怎麼不說我壓著你胎盤了呢!”有點乏力的趴在妃子旁邊,真夠累的!“嘿嘿,虎哥,你這麼野蠻,那個女人願意跟著你!”“剛才是沒弄爽你是吧!”我斜眼瞪著他。“沒沒沒,爽,可爽了!”“呼,妃子,你這一回來真好,你是不知道,每天和一大幫女孩子在一起工作,都快有點被雌性化了,還好你來的及時,讓我重振男人雄風,哈哈哈哈!”“虎哥你要是雌性化了,得多奇葩的存在啊。。。。。”“恩?。。。你怎麼事兒?”我蔑視的看著他“沒怎麼沒怎麼,睡覺睡覺,明天你不是還得上班呢嘛。”說完刺溜一下鑽進被子裏了,我打了個哈欠(我竟然真的打了個哈欠。。。。)前開被子,躺在妃子的身邊。“虎哥。”“恩?”“你真該洗澡了。。”我一個翻身半壓在他身上“怎麼,你要服侍朕嗎?”這小子還是那麼香,而且雖然瘦但是壓上去的感覺竟然軟軟的,弄得自己差點有反應,趕緊躺回原處“別說了,睡吧,不然明個兒起不來該罰錢了!”緊了緊被子,就那麼睡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